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0-08-13 17:18
普通会员

武汉珍爱网

我在武汉珍爱网的相亲全纪录,足以了解靠不靠谱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贵阳珍爱网:爱上了邻居大叔 这样的恋情能幸福吗

贵阳珍爱网:爱上了邻居大叔 这样的恋情能幸福吗

发布时间:2018-08-01 19: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记得他提过:“娄萧一直将我当做小孩,他一直觉得我还是当初需要他补习的小女生,所以在面对我的时候,他总是一副长辈对晚辈的说教态度。我不喜欢他这样,想要他可以平等的看待我。”

我家对门住了一位比我父母小十几岁的叔叔,在我十几岁的时候,这个叔叔刚刚结婚,我记得在高二的时候,我还和妈妈一起去喝了这个叔叔的喜酒。但是当我上大二的时候,就从妈妈闲聊中得知对门的这位叔叔和他老婆离婚了,如今一个人住。其实,这时候我心里就有了别的心思。这个心思谁都不知道,因为我曾经暗恋过对门的这位叔叔——娄萧。在我高中时期,我偏科严重,物理特别不好。不知道妈妈从哪里知道,娄萧曾经是重点大学物理专业的高材生,就想要让他给我补习。哪知道娄萧听到我妈妈的请求后,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下来。

于是,我每周日的下午就会去他家补习两个小时的物理。那个阶段的我,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开始喜欢上了娄萧,可是我知道这种感情不能告诉任何人,于是就将这样的情绪隐藏下来,一直到今天。我记得很清楚,当年我和妈妈一起去参加娄萧的婚礼,看着他搂着自己的新娘笑靥如花时,我就避开妈妈自己独自去卫生间哭了好一会儿。所以当我听到娄萧离婚的消息后,我内心是不平静的。我决定找准机会,想要娄萧可以看到我。娄萧一直将我当做小孩,他一直觉得我还是当初需要他补习的小女生,所以在面对我的时候,他总是一副长辈对晚辈的说教态度。

我不喜欢他这样,想要他可以平等的看待我。我就以工作需要为由,经常向他请教问题。幸运的是,我和他工作业务有所相交,在很多时候我们的朋友圈里的业内人士几乎都是重叠的。这是因为当初,我照着他的路走的:上他曾经上过的学校,读他曾经读过的专业,甚至连单位也是他现在公司的兄弟单位。或许是我变得了,所以让他慢慢看到了我。但是他没有想到,我对他的感情隐藏了这么多年。

当我终于在某一天,将我这些年的感情全都倾泻而出时,他竟然开始逃避。他躲避我,连续几天都不回家,甚至连我的电话他都不接。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,因为我明显的感觉得出,他对我也有感觉,只是他自己不承认。当我再次找到娄萧时,他接受了我的爱意,并且对我说,之前他之所以犹豫是觉得自己配不上我。他离过婚,而且还大了十几岁,他觉得自己和我不般配,所以他才开始远离我。但是当他发现他越远离,他就越想念我时,他才彻底承认他已经彻头彻尾的爱上了我。我很高兴,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爱情。可是当我将这件事跟父母坦白后,父母却异常反对。我很惊讶,因为这么多年,父母对娄萧是很赞赏的,觉得他年纪轻轻有了别人难以匹及的成就,可是当我把娄萧当做我的男朋友跟他们介绍时,他们却反对我和他交往。娄萧很理解我的父母,并且对我承诺,不管我父母怎么反对,他都不会放开我的手。我有信心,相信我和他一定可以走到,有一个满意而且幸福的结局。
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